苏慕*

咕咕咕咕选手

谢谢小可爱!

Meyes_眼珠Ⅰ号铺:

这位开着小号的……大佬。恕我直言,如果你真的对自己的这段见解有自信的话,大概也不会开着小号来这么唐突的挂人了吧:) 可能是你已经预见到了不回取得大部分人的支持或者是害怕会有伤和气之类的。
其实比较于“让更多的人看到”,文手创作的第一原因肯定是满足自己的脑洞。其次才是和大家分享。
关于“三观”这个问题,在交谈前,没人知道对方的三观到底是怎样,也同样不能以自认为的是否正确去衡量其他人,一切都是相对的而已。何况一言不合甚至无声无息的突然码了如此大段的文字挂人的您也没有理由这样评价别人。
作者的行文思路,构造,设定和背景并不都是一开始就要放在开头的,就我来说,虽然没有具体的设定,但是通过行间的信息我也依然能读懂。如果指责这篇文章的结构,那我想在它完结之前谁都不能下定论。
除非您一开始就是为了挑毛病而专门跑来的。
创作和阅读都是兴趣,如果觉得“雷”大可以关上屏幕。而其他人的选择你也无权干涉。大张旗鼓的跑到这来说出删掉他们,这篇文章不配存在这种话我已经有点怀疑你是否是真的本着尊重和建议的性质来提出你的看法。
作品属于作者,你无权如此任性的要求。理解认知的不同会造成断层,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没有认识到的错误需要其他人提点,但是委婉的建议更容易让人接受。
何况你言辞激进指责无理,用语还带着让人无法接受的成分。
就像很多人说的,不满现状可以自己去创作。
试图去做强行改变其他人这种让人无法理解的举动还不如自己去开个好头。
以上,请你对原文作者道歉。


珈蓝:



其实你可以用大号。
谢谢你。
真的…
原来我这么垃圾,




其实我是小号:







珈蓝太太,
以下言论仅代表个人
您的那篇《挚爱》
恕我直言——三观毁尽
您既没有交代背景,也没有交代前提
您能不能为三观正的人考虑一下
提前写一个排雷
来简单说明一下文中有轮奸场景
作为云亮双厨,文中的孔明,您确定这不是哪个站\街\小姐。
或者更甚,他就是个任人摆布的玩物。
再者赵云
以他的性格是认定的人会誓死保护
这个倒是很难拿来说事








文章属于你
你有权可以让我们放弃对它的批判
你可以说,不喜欢就别看
但人物属于大家
把有关王者荣耀里云亮两人相关的名称去掉
这是一篇无脑流走肾不走心的文
大可以随意咀嚼
然后漫不经心地说“真雷。”








但是加上两人有关的东西就不一样了
已经不能简单用句号表达
连叹号都难以显示我看到这文后的心情








作者写文时,大多数代入己身
这样可以达到使文章更具情感,引发读者共鸣
难听点来说
您写文是把自己当成赵云,还是诸葛亮
又或者,那个早该被剉骨扬灰的x
不管是哪一个我还真得夸您一句
您真是二十一世纪引领最新潮流的变态








最后我提出我的要求
请更改你文章中毁角色的部分
以及在每篇文开头做好适当排雷








还有标题
点明主题、深化中心、引起兴趣
不知您做到哪一个了呢?
恕我直言
我一点都没看出来我所期望的《挚爱》








以上。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