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慕*

咕咕咕咕选手

【云亮】养个小孩儿谈恋爱(又名:诸葛宝宝撩兄记) Part two

特别明谢 打字的小(da)可(sha)爱(bi),我的僚机天天@(假装艾特了他)

前文请戳:合集帖

#小甜饼#

 #13岁左右初中亮×20岁赵云# 

#人物皆设定为出自同一个孤儿院# #ooc我的# 
#端午安康#


Part two
今天的小孩儿回家很不开心。
赵云低头看着面前一副做错了事情求安慰的样子的诸葛亮,看着他脏兮兮的衣服与破洞的膝盖,无奈的叹了口气,将人放到沙发上。卷起校裤的裤脚,白嫩的皮肤上有几处明显的擦伤伴着淤青,脚丫可怜兮兮的翘着。
“怎么回事?”
赵云拿着棉签沾了些紫药水,认真的在伤口上揩匀,等着诸葛亮的回答:
“从楼梯上跳下来崴了脚,台上还有三个女生看着。”
赵云皱了皱眉头,摸出红药,捧着人的脚丫一边吹一边喷,听着小孩儿比比划划的讲述。
“我没有哭的!我倒地的时候,世界都清净了。那些叽叽喳喳的女生都在看我。我爬起来冲他们讲‘我没事的,你们继续’哎呀,不许捏!”
赵云已经完成了上药的工序,坐到了诸葛亮的身边。一只手按摩着脚腕,另一只手则捏着脚掌不断地揉捏,引得小孩不满的抗议。
“之后我蹲在那儿揉了揉脚腕,发现他们三个还在看我,甚至半张着嘴。我站起来挥了挥手,面无表情地告诉他们我习惯了,没事。之后就一瘸一拐的走了。不许捏!”
他收回脚,嘟着嘴看着刚才一直捏着他脚丫的赵云。
“哦。。。”
后者一副受伤的样子,收回手乖乖的看着他。
“好。。。好吧。。。你轻点,我疼。”
诸葛亮瘪瘪嘴,在某大型犬的目光下将脚丫塞进赵云怀里嘀嘀咕咕。
赵云点了点头,握在手里小心揉搓一阵,又捧了起来,低头亲了亲脚尖,引得人紧张的缩了缩。
“这样还疼吗,宝贝儿?”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