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慕*

咕咕咕咕选手

【后羿x妲己】旧段重发。骗骗关注

妲己x后羿

前文请戳:合集帖


非官配。仅脑洞产物。文笔渣。慎入 ooc
1.
妲己第一回见到后羿时,她还是个新手。
很新很新的那种。
当她正一脸迷茫的看着商店里的装备时,后羿早就已经披盔带甲的直接跑到了下路。
妲己无意中瞥了眼那人的披风,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哪里来的铁公鸡。又黄又红的还蛮喜庆的。”
妲己说着,终于点下了炼金护符

2.
作为一个新手,死个八九次也很正常。
当妲己第八次跑回中路,终于在多次努力下把对方削成残血,心情甚好的等着cd恢复的时候,突然从旁边窜出了一个高大的身影,两下就把自己周旋甚久的人头抢走了。
看着地上的尸首,本来欢快摆动的尾巴瞬间炸开,愤怒地抬头,看见来人一身金黄的铠甲,保护着健硕的肌肉,而腹部那八块腹肌却没有任何衣服覆盖,用红色的颜料画上了奇怪的花纹,一头白色的头发被发观一丝不苟的扎了起来,肩膀上的装饰像翅膀一样。
“喂!铁公鸡!!那是我的人头诶!!”
气愤至极的妲己跳起来抓住人的衣领,金属握在白嫩纤细的手里显得十分突兀。
妲己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动作是多么亲热,只是恶狠狠的向对方大吼着。

3.
似乎从那天起,后羿和妲己就结了仇。
当队友时就不停的抢人头,当敌人时,就追着妲己射箭。
心疼的揉着自己的尾巴,咬牙切齿的治疗后,终于忍不住再次炸了毛。
“铁公鸡!!干嘛总和我过不去!!”
对方非但没回答,反而抬手开了个连射,炙热的箭带着阵阵风撩过妲己的头发、耳朵,擦过衣服,尾巴,留下一道道焦灼的痕迹。
躲闪不及的妲己很快又回到了奄奄一息的状态,她甚至能感受到体力的流失,尽管四周满是热风,却依旧可以感受到发自内心的冰凉。
“丫头,我叫后羿,不叫铁公鸡。”
在原地抱着耳朵瑟瑟发抖,迷糊之中,妲己只听到那人低沉的声音。
身边的箭矢消失了,抬头却只看见了那人扬长而去的背影。
这是…放了我了?

4.
自那次以后,矛盾似乎就那么消失了。
突然少了个人找茬,妲己还不大习惯。
不过这样也好,他做他的ADC,自己做自己的新手小白,也没什么不对的。
本着惹不起我就躲的理念,妲己也有意无意的躲着后羿,不过遇见的时候,妲己觉得对方似乎在让着自己。
连残血的人头都不要,这么明显。
不过想到之前被抢的那些人头,妲己也就心安理得接受了这些。
甚至偶尔也随手丢个魅力给那人拖延时间,给他点时间让他遛。
仔细想想也挺好。
起码有人头有助攻还有塔给推。

5.
妲己也慢慢成长。
从最开始的一窍不通到明白怎么出装最好。
从一开始的单挑被虐到现在一套拿个人头。
有时甚至能抢抢一血。
不过看到什么狄仁杰李白吕布刘备白起猴子还是要跑。
一是因为不跑会死。
而是因为,打团时,她只有两个想法。
我是谁,
我在哪里?
不过事实证明躲避并不是最好的办法。
再漂亮的妞也会被欺负。

6.
当对面的貂蝉鲁班庄周跳出来围住自己时,妲己是懵*的。
“噫!三个打一个!你们耍赖!”
抖了抖耳朵一边遛一边大吼着。
“是男人就单挑啊喂!”
“诶诶诶!别给我丢花我花粉过敏!”
双拳难敌四手,更何况是六只手。
妲己身上很快就变得伤痕累累,眼前几乎都冒白光了。
“唔…谁怕谁我拼了QAQ”
正当妲己点了狐火准备冲上去的时候,突然看见一只火红色的鸟从那三人身后袭来,火光灼灼,扑面而来的是一股霸道的气息。
本在右上角偷塔的人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闪到了这里,依旧是强有力的攻击,此刻却万分救急。
劲风闪过,一个高大的身影挡住了自己的视线,红色的披风甚是耀眼,肩上金色的铠甲此刻居然威风了很多,就像魔王的犄角。一头白色的发还在空中潇洒的飘动着。
健硕有力的胳膊不停的重复着那个动作,满弦搭弓,每一箭精准又威风。
箭弦震动弹出的清脆声响,这人身上似乎有太阳特有的味道,温暖又安心。
“丫头,下回跑快点。”
那人的眉皱了皱,低声说道。
“疼不疼?下回我可不知道我能不能赶得上了。”

7.
后羿换了身衣服。
银蓝色的铠甲,没有原来那么多的装饰,光芒照在上面,晕出一圈圈暗淡的光纹,平时一直被发冠禁束的头发此刻披散在身后,整个人都显得格外高冷,清冽。
“嘛,这身衣服多好看么。”
面前的草丛突然跳出了一个娇小的身影,棕色的大尾巴在身后摇了摇,蹭的蹦到自己身前,打量着自己。
“嘛,但是铁公鸡看久了就喜欢了呢。”
小狐狸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耳朵动了动,歪着头看着自己,那样子,让后羿觉得熟悉,却又陌生。

8.
第一次看见这只小狐狸,是在道具店里。
那蓬松又美丽的尾巴在身后摇来摇去,阳光似的金色头发上毛茸茸的耳朵不停的抖动着。眼里的欣喜里呆着别的感情——紧张,期待,或是恐惧。
大概只是一眼,后羿并没有什么感觉。
后来注意到这丫头,是看她死了五六次。
微微烦躁的拉了下视角,看见了那狐狸正倒在亚瑟身边。
不同的是,唇角一抹微笑。
为什么会笑?
大概就是这种好奇心,让后羿加多了对这丫头的注意。
要变天了。
后羿抬头,心里这么想着。

9.
妲己成长了。
她不需要别人来支援她,或是在残血的时候傻傻的找不到位置。
她变得很强了,她出装再也不犹豫了。
当第听到这狐狸大杀特杀时,后羿摸着弓箭,不由得一丝苦笑。
那丫头站在那人尸体前,身上略有擦伤,白皙的脸上沾了点点鲜血。
恒不变的,是那微笑。
“为什么…要笑…”
“一直微笑就好了啊~”
那狐狸淡淡的说道,让后羿有点惊悚,却又心疼。

10.
某个夜晚,后羿跑到那起腰高的草丛里独自练箭,却在那里看见了那狐狸。
月光照在人的身上,温柔而恬静,小小的脸庞扬起,清亮的大眼睛里出现了点点迷茫。
“呐…为什么要痛苦…一直微笑就好了。”
“可是有点累呢…”
“为什么不能痛苦呢…”
呢喃之中的迷茫。
“因为痛苦,亦是你的一部分啊。”
妲己迷茫的扭头,看着突然出现在草丛里的高大身影。
“…噫?…你怎么在这里。”
“丫头,为什么不按照心情做自己的决定?”
后羿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慢慢靠近对方,毫无波澜的问道。
“…因为…”
后羿看见那蓬松的尾巴毫无生气的瘫在身后,灵动的耳朵服服帖帖的趴在脑上。
“没有心…”
月光下似乎有什么闪过去。

11.
妲己身边多出来一个人。
就是那个像大公鸡一样的后羿。
召唤师峡谷里的人都议论纷纷,这原来有深仇大恨的两个人,怎么突然总同屏出现了。
虽然在妲己看来并没有什么。
“馁馁,好看么?”
一天,小狐狸蹦到自己身边,昔日金黄的头发被染成了粉红色,古典的衣服突然变成了蓝白交织的现代风。
“好看。”
后羿靠近妲己,突然伸出手指刮了刮她的鼻子。
“诶?!干嘛!”
妲己被这突然的动作吓得后退,却被人抱在怀里。
“我说好看。”
“知知知知…知道了!放开!”
“不放。”
“啊啊啊啊,快放开,会有流言的!!!”
“你那么帅和我闹绯闻也不好吧会影响名誉的啊啊啊啊啊啊!”
小妲己挣扎着,却丝毫不能扭动人的胳膊半分。
“我,就要,和你闹绯闻。”
“哈哈哈哈哈哈?!”
“别再丢心了好不好。”
“啊?”
“没有心我们一起找。”

12.
召唤师峡谷的众人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粉红色的小狐狸身后多了一位威风凛凛的后羿。
“丫头,人头给你。”
“丫头,出个魔女斗篷,有法抗。”
“丫头小心点。”
“丫头谁干的?”
只知道后羿高冷,这猛的婆婆妈妈起来真的好烦人。
“我不管,给你那么多人头,补偿我。”
后羿对于如此只是笑笑。揽过妲己的腰咬着耳尖小声的说道。

13.
如果有一天,你刚巧看见一只狐狸和一个后羿在清理兵线。
那他们大概就是恋爱了吧。

14
“为什么总弄死我??”
“因为我想玩坏你啊。”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