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慕*

咕咕咕咕选手

【云亮】养个小孩贪恋爱(又名,诸葛宝宝撩兄记)Part one

特别鸣谢,打字宝宝@玖歌 

前文请戳:合集帖


#小甜饼# 

#13岁左右初中亮×20岁赵云# 

#人物皆设定为出自同一个孤儿院# #ooc我的# 

#端午安康

Part one

诸葛亮作为一个初中生,即使智商很高,却还是需要补课的,所以晚归对于他来说也是常事。 今天的诸葛亮也拖着小书包推进了家门,无精打采地甩掉鞋子,趿拉着鞋子跑到赵云身边, 焉哒哒的眼神示意求抱抱。
委屈吧啦的小表情在被赵云抱到怀中的瞬间变为满足。脑袋扎入 赵云的颈窝中深深吸了口气。毛绒绒的头发刮在赵云的下颔上,引得男人不停地微笑,兜着人屁股的手颠了颠,搂着腰的胳膊又紧了紧,将小孩的身体又往怀里塞了塞。低头亲了亲近在眼前的脖子,沉声问到:
“孔明今天过得开心吗?” 
诸葛亮搂着人的脖子,扬起小脑袋看着人的眼睛认真地点了点头。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伸手费力地掏出一张折叠的一丝不苟的小纸条,打开,用亮晶晶的小眼神瞅着人。 
“子龙子龙,问我,何为倾心。” 男人乖乖地点头,开口老实地开口
“何为倾心?” 诸葛亮低头瞅瞅字条,清了清嗓子。 “清风,朗月,花虫语。”
 “快,问我,可否具体。”
小孩正处于变声期,清脆的声音带着一丝奶音,让赵云目光暗了 几分。 “可否具体?” “深鲸终向海,归鸟义报林,池鱼定思渊。” “快快快,问我可否再具体?” 
赵云满眼宠溺,刮了刮人的鼻子,凑近人的耳朵低声的
“可否再具体?” 
“回......回眸张望......瞧见你。要......要夸夸......” 赵云看着耳根红透,说话磕巴的小孩儿,低头在人的额头落下一个湿濡的吻。 “真棒。”

评论(3)

热度(91)